找回起初的愛與盼望、點燃喜樂的心—嘉義分會 吳俊達

By | 2022-03-09| 0 Comments

|神使用協聰牧師在年會直播線上提到我的名字,說出我的過去和現況,讓我十分驚奇!神用如此特別的方式提醒我要更多回到神面前,透過禱告和宣告,再次見證神的恩典與祝福!

 

每年全福年會,是全福會弟兄眾所期待、排除萬難一定要參加的盛會。2021年年會,因疫情的關係,我們在嘉義聚集,是一個全新體驗。年會主題【喜樂盼望、禱告復興】也正是我們所需要的!弟兄在忙碌的工作與家庭當中,是否失去了「喜樂」,失去了「盼望」?

 

今年在會中,透過時空的穿越,神使用協聰牧師在台北直播線上提名到俊達的名字,說出我過去參選里長和現況從事室內設計,讓我十分驚奇!神透過牧師的口,再次鼓勵俊達更多回到神面前,找回起初的愛與盼望、點燃喜樂的心。神要我持續在社區作和睦的工作,祂在幫助我、預備我,要把能力、團隊賜給我。透過禱告和宣告,帶下祝福和建立傳承,將福音透過不同方式傳入鄰里社區。

 

感謝主,今年年會神用如此特別的方式提醒俊達要更多禱告,明白神的心意:「你們要去,使萬民做我的門徒。」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,繼續向著標竿直跑,再次見證神的恩典與祝福!